就我印像中,我好像沒有去過台東〈雖然小時候好像有去過三仙台的照片,不過我已經忘光了而且照片也不見了〉
這次另外三天連假的時間,就去了一趟台東〈其實本來要去宜蘭的〉
這一趟真的是很值得,而且我走的路線比較特別,從四重溪的牡丹鄉繞小路過去,而不是一開始就走南迴
雖然走的不是正規路線,有點怕怕的,畢竟沒有開車去過~~
不過我看到了目前這輩子看過最大的野薑花花海,好大片又好漂亮~~
這讓我想起最近一個機車的廣告,【最棒景點永遠不在地圖上】
這句話真的說的不錯,出去玩就是要隨性,這樣玩的才會快樂
當然也不是指毫無規劃,這樣也會玩的很糟糕,但不需要太注重規劃,想出門就出門~~
這樣才是旅行的真正意義,否則總是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~~永遠也踏不出門~~
心情不好時,當然要外出晃晃散散心~,讓心曬太陽~
然而心情好時更是需要外出~因為這是享受人生最好的時候~
而有慰休當然能請就請阿,還跟他客氣勒〈這是當兵唯一的好處,因為有合併算年資〉
所以如果有空,能外出就外出~~
而且我也建議朋友們,要好好利用時間~~趁現在能夠玩就去玩~~
警察幹久了,人生無常看的更多~~
跟孝順一樣,能夠及時就要趕緊去做~~
這一趟台東之旅除了,風情優美之外,最讓我有心得感想的就是
原住民的樂天知命,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們聊天總覺得好開心~
當然我不是嘲笑他們口音的問題,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口音是很可愛的~
完全沒有心機,而且樂天知命,突然會讓你發現,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可愛的一群人在~~
如果所有人都能夠有這種想法那就好了~那麼世上的或許不會這麼亂了~~
我們的心,受到外在太多的污染以及干擾,讓你失去原本的內在~~
有時候,是否可以靜下來~好好的思考一下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勝英杯杯 的頭像
    勝英杯杯

    勝英(小龜)的內心世界

    勝英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