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無論是工作單位及我自己都一連串發生了些事情~~~
可真不是短暫幾個字可以形容的~~~~
我只能說我的心情真的是歷經大起大落~~~
 
1.工作上的事情我只能說,歷經了如同連續劇般的劇情之後,單位終於有了變化
但這個變化是好是壞沒人敢說,畢竟跟大家想要的都不太一樣~~~
不過我相信對大多數的人來說,都是開心的~~~
(至於劇情如何,我也不需要講了,現在也不能講了)
 
2.就是事故分析班的事情,說真的對我而言事故分析班去不去都已經沒關係了,因為就如同我所說的
證照班我會介意,但如果單純只是去受訓的,我並不會介意,雖然事故分析班也是有證照
但實質意義上不大,畢竟我事故處理班有拿到就好~~~~
就如同大重機考駕照一樣,我有拿到駕照就好了,進階班有沒有去沒差~~~
其實當初中和一的學弟跟我說今年有分析班的課時,我想說我們分局怎麼都沒動靜,心想要嘛沒名額
要嘛又是被吃掉了。
結果回來我一問,才知道我們分隊長已經決定了人選~~~
雖然當下我們分隊長已經有跟我解釋為什麼是那兩個人去,但當下我覺得已經不是很重要了~~
如果是之前我可能會據以力爭;但後來我想想好像也沒必要了
一方面或許我覺得我們分隊長不是很了解事故分析班事幹嘛,給誰去的~~~
另外一方面我也是覺得我們現在這個分隊長應該也累了,在這個風頭上,沒必要再給他增加壓力了~~
而且這個分隊長對我們也夠好了,沒什麼可以苛求了~~
只是那個感覺還是會有點難過~~~~
 
 
至於家裡的事情,我只能說結婚真的是一門超困難的學分,除非結束否則這門課要跟著你的一輩子
而且隨時都會有測驗,至於出題的考官,都不一定~~從經濟、會計、心理、法律、都會有
所有考卷的題目,都沒有標準答案,完全靠自己與考官去協調~~~
這門課沒有及格分數,只有pass跟當掉~~~完全靠自己~~
 
還有就是爺爺自從上次不小心跌倒之後,身體狀況真的是越來越差了~~
趁著颱風還沒來的時候,回老家去探望
結果才發現爺爺怎麼不見,詢問媽媽才知道,爺爺這個月在小姑姑那邊
媽媽說爺爺現在連洗澡都要人幫他洗了~~~
唉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勝英杯杯 的頭像
    勝英杯杯

    勝英(小龜)的內心世界

    勝英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