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近很迷的美國影集,本來我是不知道啦~~
因為這部影集台灣並沒有在電視台播出,所以我根本不知道~~
是有一天上班的時候,學弟介紹給我看的~~
我光是看前五分鐘我就上癮了,真的不錯值得推薦~~
雖然台灣沒有電視台播出,但是可以去DVD出租店租得到(還有大陸最神奇的軟體Pxx也有)
但因為翻譯的名稱有很多:千謊百計、別對我說謊
所以我建議要找的人用英文找比較方便~~~Lie to me
 
故事的大綱大概是指一個博士成立了一個機構
而這個機構呢,專門就是幫人看這個人是否在說謊,然後戳破謊言來獲得答案~~
因為每個人不論是高興、開心、悲傷、憤怒、高傲、不削,都有一定的表情跟動作
既使再怎麼隱藏也一樣~~~如果我們警察也有這種人的話
那破案率一定很驚人~~
雖然跟CSI系列一樣,有點誇大,但他靠得不是高科技器材
也不是靠什麼高深的科學學問(我不是指這個不科學)
而是靠天生的觀察能力(說到這,好像也是一般人做不到)
 
其實這部影集吸引我的不是那個高深的觀察能力,也不是破案的過程~~
而是他們幾個主角之間的內心世界跟自己的生活~~~
你想想,假設你擁有能夠識破任何人說謊的能力,你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
就如同第一集剛開始就有提到,一個人平均十分鐘就會有三句謊言~~~~
如果我有這種能力,那我就知道我的親人、愛人、朋友在欺騙我~~~那你的心理會有什麼反應~~
可是我們必須了解到,謊話真的就是不好嗎?我們都瞭解有種叫善意的謊言,還有就是無關緊要的謊言~~~
一旦這些話你都識破了,而你又沒辦法做到裝聾作啞時,那很恐怖~~~
你會變成沒有朋友,沒有人願意接近你~~~~
我想這是這部影集最吸引我的地方,真的推薦各位去看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勝英杯杯 的頭像
    勝英杯杯

    勝英(小龜)的內心世界

    勝英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