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想問一下,求婚到底是誰發明的阿?真是殘害了所有的想要求婚的人~~~
為什麼結婚一定要求婚呢?不懂....
呵呵~~以上是我自己想破頭要怎麼策劃時的os...
其實我覺得,女生要求男生要一個浪漫的求婚過程
一點也不過分啦(雖然要男生花點錢,又要想破腦袋,最慘的是還被打槍,那就很可憐了)
因為畢竟女生要將一輩子交給妳~~總是要有個美好的記憶阿~~
不然將來如果小孩問起時,那多沒面子阿。
但是我們也要呼籲~~適可而止就好~畢竟要想一個
妳喜歡又驚喜的求婚,哪有那麼簡單,不要對你的另外一半要求太多~~拜託~~
雖然女生都會說,我要求的不多阿,但這不多,造成了天下間多少人的痛苦...而且到最後還淪落被打槍有多痛苦阿....
好了~~廢話不多說~~現在就進入我的求婚過程吧~~
在我的另外一半,還未向我要求一個求婚儀式時,我內心就有打算了
只是一直是個草稿,永遠也寫不出來....
等到她開始要求的時候,我突然慌了,因為我真的想不到~~
這時的我只好趕緊上網發表文章問一下我同學的意見~~
果然什麼方案都有,這反而讓我難以抉擇,因為每個都還不錯...
考慮了許久還是沒有決定要用什麼方案...
在想方案的過程中,我順便著手了買求婚的東西
什麼東西呢?就是鑽石(好貴阿,為什麼有人要發明要送鑽石這種東西呢,把它當成工業用途就好了嘛,真是的...)
那天利用放假去台北街頭繞了一圈,後來選擇京華鑽石(值得推薦,雖然貴,但值得)
果然一進門,就被專櫃小姐圍攻,巴不得要把你全身的錢抽空空...,一個小時下來,就連我原本什麼都不懂的(我大概只懂得八心八箭),講到我已經聽得懂東森購物台什麼SV2 COLOR 是什麼鬼了,好厲害的專櫃小姐~~
先看一下自己的口袋,衡量一下預算,嗯~只能買這顆這是極限了,只希望這個東西能夠發揮作用...
ps.我還有在網路上買了一顆號稱是250克拉(聽說是周杰倫拍白色的風車中的MV用的那顆)
還真的蠻炫的~~可以去買來玩看看喔!!!
呵呵~~我可真聰明來個雙重驚喜...(暗自佩服自己中)
嗯嗯~後來決定因為她的生日是九月九日,那天她要上班,我偷偷請個休假(在她下班的那個晚上)
在她們公司的廣場跟她求婚好了
可是俗語說的好:人算不如天算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~~
八月有個七夕情人節,我心理想說故意不打簡訊也不打電話給她~要給她生氣...
問題來了~她氣起來可是一發不可收拾,哭著說我連通簡訊都沒有~~
光是安慰她,就花了我不少時間,更慘的事京華的小姐還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求婚成功了嗎?
(因為京華的主鑽跟戒台是分開買的,所以她們才會問我,趕緊去挑戒台好坑你第二次)
她們以為我是要在情人節求婚,我又不好意思講實情,真糗~~
怎麼辦這樣下去拖不到九月了,只好將計畫提前,假裝要帶她去散心,去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廬山求婚好了~~
到了~廬山下有個水庫,裡面有個台電的電廠宿舍很漂亮,可是一到門口天阿~警衛說現在沒辦法參觀喔~~
真是整個無言~~那只好找個大家景觀好一點的地方,可以看到那個湖的地方~~嗚...我的秘密地點~~
更害的是等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求婚時~結果一緊張~~~
我好不容易想了兩個多禮拜的求婚詞,,十句也忘了差不多八句了~~
而且我又不會演戲,還沒拿出來之前就已經被猜到我要幹麼了(真遜阿~~)
只換得了女主角勉強答應(還好沒被打槍),沒關係別灰心~我早就猜到了會這樣(對我自己真沒信心)
因為我是先拿大顆的那顆出來,所以她還不知道我有秘密武器,這時候她也完全沒想到我還有後續的動作了~~呵呵
到了廬山投宿之後,趁著晚上帶她去夜遊,哎呀~今天老天爺真是幫忙,竟然出了個大月亮(本來下午還有下雨說)
拿著仙女棒,帶她去玩煙火,然後在最後一根天女散花之後,
唱了首歌(我就老實說:是月亮代表我的心,原諒我是個音痴,而且我沒帶歌詞只會唱這首)
這時候~就把花了我一個多月薪水的東西拿出來了...
首先是驚訝、驚喜,然後感動,沒有當場哭出來啦~跟我心理想的不太一樣(原來我也是刻版印象,一定會感動到哭出來,害我以為她不夠感動呢)
我想每個女生的反應都不一樣吧(她是說她回到家時哭了)
以上就是整個求婚過程~~

以下是我的求婚誓詞(我想我不說,大家也一定會問,乾脆就寫出來好了,也算是給我另外一半一個完整的誓詞,因為我那天完全沒講完,就漏底了)

親愛的,我們兩個的感情可以說是上天賜給我的,因為我根本沒有想過在虛幻的網路世界中可以認識到妳~~
從初識到戀愛甚至到紅毯約定終身,這根本不是我當初能夠想像的~
在那段過程中,我也不確定妳是否就是要陪伴我過下半輩子的人,
因為曾經有一段感情,從我手中流走,不是我不願意抓緊,是我再怎麼努力抓都抓不緊~~我以為我再也無法找到愛情~
但是從妳知道我家庭的實際情況之後~
妳的不離不棄,讓我認定妳就是我的另外一半~
我無法給妳什麼東西,大房子、大車子和花不完的錢都是我這一輩子作不到的事情
我只能向妳保證,我會盡我全力讓妳覺得幸福~
我也無法像妳承諾永遠~因為永遠不切實際~
我只能應承妳,只要妳不放手,我就不會放手~~
謝謝妳的付出,與犧牲~
我也答應妳~不會計較妳的壞脾氣
我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,浪漫也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~
或許我是個一頭不解風趣的木頭,但我有一顆最真誠的心~
我想讓妳幸福,我也會作給人家看,妳不會後悔的~
謝謝妳願意陪伴我~也謝謝天~把妳賜給我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勝英杯杯 的頭像
    勝英杯杯

    勝英(小龜)的內心世界

    勝英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