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台灣,發生了很多事情~~
不管是經濟、政治~~太多太多的事情.......
這麼多的事,我也不想頻論對錯...
因為事情沒有絕對,每個人的出發點都不同,所以怎麼說呢?
 
但最近發生最大的事情,我想應該就是台灣的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逝世吧~~
上天真是愛開玩笑,要一個人走的時候,什麼前兆都沒有...
王永慶可以說是台灣人白手起家最佳的典範~~
我想關於他的事蹟不需要我多說,我想新聞這樣放送,就算不知道的,也都知道了~~
 
其實這件事情中我覺得令人感動的部分,莫過於王永慶與王永在的兄弟之情~~
我想老二哲學,在王永在的身上表露無疑....
特別是那篇祭文,說實在的我很想抓到那個全文~~
當媒體放送他唸祭文時的模樣,我真的哭了,當他那句“阿兄”講出口時~~
我的眼淚竟然就這樣流出來了~~,多麼令人動容阿~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勝英杯杯 的頭像
    勝英杯杯

    勝英(小龜)的內心世界

    勝英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